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未来俩月演足20场 郭德纲场场不落(图)

喜欢德云社的观众可要过瘾了,因为从明天开始的未来两个月内,郭德纲将带着德云社的“社员们”在“据点”里相继上演20个专场。平时的演出中,总是有人埋怨见不到郭德纲。而此次演出,郭德纲称他将场场不落。这个“快乐依然———北京德云社精华曲目大汇演”系列专场演出将采取不定期方式上演,但保证在两个月内全部演完。
最近,德云社“自产自销”的电视剧《县长老叶》和《相声演义》已相继杀青或者即将上映,目前对于德云社来说这个系列演出无疑是他们的重中之重的大事儿。“从现在开始起到年底我们不再拍电视剧了,我们要用自己的好作品和真功夫来回应各种质疑,来证明我们德云社的实力。”郭德纲如此表示。据悉,今晚在德云社上演的专场将是系列演出的开场曲。德云社成立10年,此次“大汇演”可谓是德云社整体实力的大检阅。记者发现,在德云社的博客中,刊登了长长的演出节目单。20个专场分别包括《大登殿》为主的“大”字相声专场,《学跳舞》为主的“学”字专场。另外还有“卖”、“论”、“怯”字专场,大型相声剧《满清四大奇案之锔碗丁》、快板评书专场以及大型相声组合《这些年,我们一直说相声》等。老郭表示,20场演出德云社从老到少百十来口齐上阵,而其票价跟平时一样。(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