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摒弃旧男人布兰妮天后回归 新单曲登场大获好评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麟)布兰妮回归首播单曲《Womanizer》(暂译:《好色男》)终于震撼全球!本月初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三个“登月者”奖杯只能说是“天后回归”之序章,好戏还在后头。将在12月2日(布兰妮27岁生日)发行的最新大碟《Circus》才意味着布兰妮真正回归,而上周六(美国时间9月26日),回归首播单曲《Womanizer》强势登场。

  在《人物》杂志的选票中,有超过七成半的歌迷对于新作品相当满意;乐评人对这首新歌相当地爱不释手,“它有着十分快速强劲的节奏,歌曲中不再会发现过多电脑后期处理的声音,让人想起她和麦当娜合作的《Me Against the Music》。”9月29日,MTV频道甚至忍不住在热门节目《The Hills》中电视首播该单曲,作为一首还未公布MV就“亮相”电视台的新歌,实在并不多见。

  年仅26岁的布兰妮经历过太多的大起大落,这次的重新出发更是备受大家关注。不过,她显然已经看清楚了生命中什么才是重要的,家庭、事业、影响力,但绝对不是“欺骗”她的男人们,就如她新单曲中高歌道,“即便你告诉我只是玩玩我而已,那又何妨,你只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好色男罢了”。布兰妮用天后姿态,在两个儿子和父亲的激励和帮助下,“摒弃”那些伤害过她的旧男人,找回她应得的一切。

  四个男人伤害了她

  他们差点毁掉“小甜甜”

  日前,布兰妮母亲琳恩替布兰妮出了本“自传”,她以母亲的身份解析了布兰妮和贾斯汀、凯文等人的感情史以及前经纪人萨姆•卢特菲的纠葛。用琳恩的话形容布兰妮,她总是遇“男人”不淑,“世间有太多事情不如她所愿”。由于感受到女儿布兰妮太容易受到男伴的影响,所以在复出的关键时刻,父母给布兰妮下了长达6个月的“禁欲令”,阻止她再次遇到坏男人。

  贾斯汀:最初的“小甜甜”之爱

  贾斯汀和布兰妮两人于2000年开始拍拖,当时布兰妮刚刚年满18岁,正是最美好的“小甜甜”年龄。琳恩在书里形容这段关系,“也许是两人太相似,日久生情”。“我喜欢他们俩的关系,虽然不是很看好”。

  至于分手的细节,琳恩只表示,对布兰妮而言是个不愉快的经历,“我反倒希望他们能分开,因为这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两人注定有着不同的结局”。但是目前两人都看开,希望能够在新专辑中合作,成为真正的朋友。

  杰森和凯文:两段短暂的婚姻

  2004年1月,布兰妮和儿时的玩伴杰森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对此琳恩相当气愤,“我向布兰妮吼道,‘这是我听到过最愚蠢的事情!’”这场被琳恩描述为“最不可笑的笑话”的婚礼只维持了55个小时,便匆匆收场。

  之后布兰妮和凯文开始约会,虽然琳恩表示凯文当时给了她不错的印象,但他的爸爸身份让琳恩很抓狂。但布兰妮还是在2004年9月和凯文踏上了红毯。不过两人在第二个孩子出世的两个月后却离婚了。“我相信是布兰妮的产后忧郁症和事业上的压力,让她和凯文决裂了”琳恩表示。

  萨姆:制造“烂泥”的前经纪人

  布兰妮从去年开始的“烂泥”人生,和她的新经纪人萨姆密不可分。剃头风波、几度“飞跃疯人院”以及数次的自杀风波都因他作怪。琳恩现在还是用“催眠魔鬼”来形容他。

  为了掌控布兰妮,萨姆把布兰妮的手机藏起来,而且故意弄坏她的好几辆车子。更夸张的是,他还把布兰妮的狗藏起来,当她四处寻觅无果痛哭之时,他就把狗带到她眼前,不知情的布兰妮把他当作“救命恩人”般感谢。

  萨姆甚至还在布兰妮的食物里下毒。琳恩回忆道,“萨姆亲口跟我说,他会在布兰妮的食物里加入思必妥和思瑞康等精神性药物,因为这可以让布兰妮安静几天。但对于布兰妮的身体而言绝对是个致命的打击”。琳恩立刻报警,同时把布兰妮送到医院。布兰妮看到琳恩当场大哭。之后布兰妮终于进入了加州大学的护理中心,开始接受精神治疗。

  就在布兰妮接受治疗之时,法院下达了禁止萨姆与布兰妮联系的禁令,并从那时起让她的父亲杰米掌控布兰妮的监护权。随后布兰妮和一手捧红她的拉里•鲁道尔夫再次签约,开始正常生活。

  三个男人拯救了她

  他们激励布兰妮风光回归

  现在的布兰妮终于看清楚状况,一心为着自己最爱的男人——两个儿子而奋斗。在父亲的监护下,积极开始投身事业的她,不仅名利立刻双收,而且还得到了她真正想要的爱。

  事业回归 新旧专辑都是大热门

  为了将在12月2日发行的新专辑《Circus》,布兰妮已经录制好了大约30首新歌,以供制作团队选择。

  虽然离专辑的发行还有两个多月,但据欧洲HVM.com的数据统计,《Circus》预购首周就空降登上预购榜冠军。同时上张专辑《Blackout》在称霸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后,再次进攻本年度的MTV欧洲大奖,入围“年度专辑”和“年度表演”两个重量级奖项。在iTune的最热MV下载排行中,布兰妮甚至凭借旧歌一口气上榜八首。

  舆论回归媒体网友赞声一片

  在MTV音乐大奖上的风光无限,已让《滚石》杂志“抬举”布兰妮为“当晚会场上的马丁•西科赛斯”。而新单曲发布后,《洛杉矶时报》也第一时间发表评论,“虽然是似曾相识的节奏和曲调,但是她却有种能把你深深吸引的魔力。”

  布兰妮不但拿回了自己吉尼斯网络“人气搜索王”宝座,还被英国网友票选为“最强的复出者”第一名。

  儿子回归开心为儿子庆生

  今年10月1日,布兰妮将会从原来的两个白天的探视权、一个晚上的过夜权增加到一个白天的探视权、两个晚上的过夜权。虽然时间上的增加并不非常明显,但对于布兰妮而言可是意义重大。

  “她的目标是和凯文共享抚养权”,布兰妮的好友透露道。9月13日,布兰妮为两个孩子举办了以玩具汽车为主题的庆生会,布兰妮的家人以及好友十多人前来贺喜,让布兰妮感受到了来自于家庭的温暖。

  父母回归父亲成为监护人

  早先母亲琳恩因为布兰妮误会她帮凯文争夺儿子抚养权,而和布兰妮陷入僵局。如今终于看到母女俩重修于好。现在,布兰妮每天都会给母亲打四五个电话,两人的关系更为亲密。

  而父亲也在布兰妮的生活中越发重要,他还帮助布兰妮制订减肥食谱,布兰妮重回窈窕父亲绝对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贾斯汀 | 小甜甜 | 杰森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