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分隔两地恋情受考验 威瑟斯彭与吉伦哈尔闹分手

吉伦哈尔和威瑟斯彭过去常被拍到这种如胶似漆的场面,可惜好景不长
吉伦哈尔和威瑟斯彭过去常被拍到这种如胶似漆的场面,可惜好景不长

  好莱坞片酬一姐瑞茜·威瑟斯彭与男友杰克·吉伦哈尔的甜蜜恋情,已经渐行渐远?据最新一期《明星》杂志报道,威瑟斯彭与吉伦哈尔正发现“小别胜新婚”这句话并不适用于他们。去年初开始交往的两人,恋情出现微妙变化,吉伦哈尔目前因为接下个人第一部史诗大片《波斯王子》,远赴摩洛哥和伦敦,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9小时,两人感觉距离越来越远。

  据威瑟斯彭的闺蜜透露,他们虽然经常用手机和电邮联系,但威瑟斯彭感觉吉伦哈尔距离自己越来越远,而且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上,让她感到十分焦虑,“以后吉伦哈尔如果常出国拍片,两人关系该如何维系?”

  威瑟斯彭曾于9月中旬飞到伦敦看吉伦哈尔,但她不喜欢带着2名与前夫生的子女一起住饭店,吉伦哈尔又要在伦敦待到12月,所以曾尝试在伦敦找房子,“他们都在努力回想当初如何来电,找回感觉。”而威瑟斯彭自己也因为新片《四个耶诞》将于11月26日在美国上映,宣传行程即将展开,这样两人势必长期两地分居,因此分手传言也不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 | 威瑟斯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