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坦然谈单亲家庭 母女俩互相介绍男朋友

  尽管已经摘得两届金曲奖桂冠,在台湾地区地位超然,蔡健雅却有些神秘,因为她太低调了,关于她的过去及生活中真实的一面,外界能了解到的也只是支离破碎的一些片断,只知道她成长于单亲家庭,在瑜珈方面很有修行,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蔡健雅袒露心扉,向记者讲述了她的成长道路,她告诉记者从小她就是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唯一亲近的就是妈妈,“我妈妈是个女强人,很独立,我的性格很大部分是遗传她的。”

  蔡健雅生活在单亲家庭,和妈妈相依为命,和唯一的姐姐也并不是很亲,由于妈妈长年在外打拼事业,蔡健雅几乎是一个人在家长大的,“我和其他小孩不一样,从小我就会想很多事情,喜欢一个人自娱自乐,妈妈难得回家说要带我们去游乐场玩,我每次都把自己关在房间不出门。”但蔡健雅并不恨妈妈,她说自己的性格遗传自妈妈,在蔡健雅眼里,妈妈绝对是一个女强人,经营保险业非常好,无论是教育子女还是在其他事情上要求都非常高,也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人:“我承认单亲家庭给予我的童年并不天真,但是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妈妈。”蔡健雅现在和妈妈的感情特别好,每次回新加坡都会给妈妈捎上一份她最爱的口香糖,甚至有一段时间还给妈妈介绍过老伴:“因为我长年在台湾,难得有时间回去,妈妈年纪大了,一个人很孤单的,就想给她找老伴,其实我妈妈也会帮我物色男朋友啦,蛮好玩的。”蔡健雅最后还透露,11月15日的南京演唱会,她很可能会带着妈妈一起过来,因为这是她答应妈妈的,“3年前我到南京的时候给她打电话顺便提到南京很漂亮,她就记住了,知道我要到南京开演唱会,她早早就记住了日期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