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超人”布兰登-鲁斯《不可思议》扮FBI特工

“超人”布兰登-鲁斯
“超人”布兰登-鲁斯

  搜狐娱乐讯 2006年以新“超人”身份登陆好莱坞的帅哥布兰登-鲁斯,自从在《超人归来》里延续了克里斯托夫-里夫的香火后,一直找不到事业的发展方向。由于其1米91的身高、过于完美的脸蛋以及平庸的演技只能胜任超人这一角色,因此整个2007年鲁斯竟一戏未拍,直到今年才找到事业突破口,一连接拍五部电影,其中包括凯文-史密斯执导的《情色自拍》。近日鲁斯签下了又一部片约,在《不可思议》(Unthinkable)中扮演FBI特工。

  悬疑惊悚片《不可思议》讲述了联邦调查局探员布洛迪率领反恐特别行动小组,对在美国三个城市隐匿核武器的穆斯林人进行调查,结果却发现在核武器的背后隐藏着远比恐怖破坏活动更可怕的阴谋。布兰登在片中扮演反恐特别行动小组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与他配戏的包括《黑客帝国》的女主角凯丽-安妮-摩丝、迈克尔-辛以及黑人巨星塞缪尔-杰克逊。

  现年29岁的布兰登-鲁斯因为拥有极赞的身材,而常常在电视片中扮演篮球、游泳运动员之类的花瓶角色,06年出演《超人归来》后被好莱坞观众认识。尽管该片前期炒作非常猛烈,但票房却不尽人意,这也使得当年打算靠此片赚钱的华纳兄弟影业,迎来了非常尴尬的结果。事实上,鲁斯的热潮也很快过去,其男花瓶的地位非但没有得到改善,甚至连《超人归来》的100万片酬至今都未能突破——他扮演主角的电影寥寥无几。在《不可思议》中,与鲁斯合作的都是实力派演员,这也让被评为演技平庸的鲁斯拥有了一次挑战机会。

  《不可思议》将于本月20日在洛杉矶正式开机,Kimmel International影业已买断了该片的全球发行权,预计影片将在明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斯 | 布兰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