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通缉令》 > 相关新闻

《通缉令》本周内地上映 朱莉以杀戮改造世界

《通缉犯》内地版海报
《通缉令》内地版海报

  十月影市来势凶猛,因各种原因在此档期上映的影片约有十余部,而当中最受各界瞩目的,当数周四将正式登陆我市各大影院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通缉令》。尽管该片一再更改档期,但仍因安吉丽娜·朱莉、摩根·弗里曼和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大腕的加盟,以及影片前期曝光的诸多剧照和噱头等,备受国内观众期待。另据了解,此片续集已在酝酿中。 

  不同寻常的好莱坞大片阵容

  电影《通缉令》的主打海报上,安吉丽娜·朱莉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两人各持一把手枪帅气地侧身而立,除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可想见此片将是一部气氛紧张的动作片。而不同于寻常好莱坞大片的阵容,该片导演是曾拍摄过《守日人》等作品的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这也是他的首部好莱坞作品。据了解,能转弯的子弹、充满奇幻色彩的打斗场面、黑色幽默的对白,是这部动作电影的最大特点,而该片在北美上映后,备受老牌动作明星施瓦辛格推崇,更让影迷充满期待。

  A 导演是非好莱坞导演

  此片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掌舵人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因在2004年、2006年通过《守夜人》、《守日人》两部小投资电影,连续创造出俄罗斯电影的票房奇迹而一举成名,其执导风格更被称为“将俄罗斯魔幻文学巅峰之作打造成史诗经典”。此番提莫·贝克曼贝托夫应邀翻拍自马克·米勒同名漫画《通缉令》改编的好莱坞电影版,因延续过往充满想象力的视觉语言等个人风格,该片目前在北美创造1亿多美元的票房成绩自然在情理之中。

  B 主演走非常规戏路

  好莱坞影星摩根·弗里曼曾在《七宗罪》、《连锁反应》等多部电影中有过上佳表现,他更多次获得过奥斯卡等电影奖项的提名,可谓老牌绿叶。尽管近期围绕在他身上的新闻,多是和妻子闹离婚等花边,可这些丝毫都不影响他在电影里的表现力。从此片目前曝光的剧情可知,此番摩根将扮演的角色是黑帮头目,对于看惯了他扮好人的观众,如何克服心理障碍,接受这次的坏人“摩根”,是个问题。而该片导演似乎有意反其道而行之,将演员形象大颠覆,除了弗里曼,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以往多是英俊小生形象,如英国小品电影《赎罪》中的男主角,这次在好莱坞商业大片中改走硬朗小生路线,会否水土不服?值得检验。

  不同寻常的枪战片

  影片讲述了一个黑暗的故事,一个延续了几个世纪的秘密组织,他们选择用“杀戮”来改造世界,命运有时就是如此残酷:杀死一个人,即可挽救上千人的性命。

  《通缉令》定位为动作片,自然少不了大量枪战镜头,而在前期宣传中,被提到最多的噱头,则是“会拐弯的子弹”。其实,早在《黑客帝国》中,观众就已见识到了子弹的魅力,《通缉令》能否营造出更多的新意,在此一搏。而据提前观片的影评人透露,此片有大量的飞车戏,特效制作得不错,值得一看。此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刚当了妈的朱莉,这次又走回性感路线,更贡献出了裸背镜头若干以吸引眼球。

  不同寻常的朱莉

  提起朱莉,近年来演戏之外多半时间都花在生孩子上,围绕生孩子乃至她和婆婆相处等任何话题,都能一石激起千层浪。尽管朱莉很忙,但她仍为观众贡献出诸多作品,《通缉令》更被业界视作是好莱坞有意培养她成为“女版汤姆·克鲁斯”的敲门砖。

  除了这部为她量身打造的《通缉令》,朱莉与伊斯特伍德合作的《调包婴儿》,早在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便已举行全球首映,而朱莉在片中饰演一位母亲,有别于以往的转型演出,备受肯定。虽然错失金棕榈后冠,但影展评审团主席西恩·潘,还是为《调包婴儿》送上一尊“评审团特别奖”。目前,《调包婴儿》已确定于本月24日在北美公映,被评论界认为具备极强的冲击明年奥斯卡奖的实力,加之伊斯特伍德良好的奥斯卡得奖缘,相信凭借《调包婴儿》也极有可能为她夺下一尊奥斯卡小金人。

  ◇ 链接

  朱莉为子再添文身

  日前,朱莉为电影《调包婴儿》到美国纽约做宣传,当晚穿上范思哲露肩裙子、脚踏塞乔·罗西高跟鞋及佩戴御木本耳环及戒指的她,显得精神奕奕明艳照人。

  而一个比较有趣的小插曲是安吉丽娜的胳膊上刻着六行个性的文身,看上去像是经度和纬度,最后两行还一模一样,看样子大概是六个孩子出生地点的经度和纬度,这也显示出安吉丽娜对孩子们的极大重视。而皮特更是做足了跟班的工作,不但事前就赶到纽约安排一家人的住宿问题,还非常配合地与朱莉出席了该片在当晚举行的红毯秀,二人大秀恩爱。

  此外, 在参加新片《调包婴儿》的活动之前,朱莉还不忘赶场与丈夫皮特和导演伊斯特伍德一起出席了王家卫《东邪西毒》在纽约电影节的首映会,给足了王家卫面子。朱莉更与林青霞亲密合照。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贝克曼 | 弗里曼 | 詹姆斯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