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孝萱涉嫌做小三 正牌女友打响捍卫爱情战(图)

潘仪君曾多次被拍到与男友逛街
潘仪君曾多次被拍到与男友逛街

痴情的潘仪君已从大陆返台 捍卫10年感情
痴情的潘仪君已从大陆返台 捍卫10年感情

陈孝萱卷入第三者风波
陈孝萱卷入第三者风波

  演员陈孝萱日前卷入演员潘仪君与导演男友于华坤的三角关系,潘仪君前天已从内地返台力挽与男友的10年感情,她对男友全心付出,不但不婚,昨还传出她为了爱,傻到甘愿为男友付给前妻每个月10万元新台币(约合2.5万人民币)的赡养费。

  昨天,潘仪君经纪人廖天骏无法证实传言,仅说:“不管传言为何,都不影响他们的感情。”记者昨致电并发短信询问于华坤,但至截稿前仍未回应。

  影剧圈的傻女人不少,歌手陈盈洁和演员方馨都为男友与前夫背债千万,潘仪君也不例外,她的多年好友昨爆料,于华坤刚离婚时,潘仪君曾帮他付给前妻每个月10万元新台币(约合2.5万人民币)的赡养费,并持续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如果10年来她持续付出,起码已付掉1200万元新台币(约合300万人民币),若传言属实,潘仪君对感情的执着真是所谓的10年如1日,即使心爱的男人传出绯闻,仍是无悔付出。

  于导行事低调,虽外表粗犷,但对人保持笑容,也善于倾听,或许这样的独特魅力,才让陈孝萱、潘仪君甘心臣服在他铁汉柔情之下,他有过一段婚姻,对于再婚心生恐惧,潘仪君甘愿为他不婚,其实她的条件不错,即使已公开恋情,仍吸引不少好逑君子,据说有另一名导演正在追求她,经纪人昨称:“没听说过。”

  如今潘仪君特地向大陆剧组告假回台捍卫爱情,她经纪人说:“潘仪君回台是处理私事,他们有很深的感情,目前遇到的瓶颈跟一般恋人一样,但终究会过去。绯闻不影响2人感情。”

  陈孝萱昨说:“不论如何,都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孝萱 | 于华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