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大方吐露新恋情:他很斯文 也很贴心(图)

梁静茹
梁静茹

  昨日,来沪代言某化妆品的梁静茹大方在媒体面前吐露了这段新恋情:“现在唱情歌有更甜蜜的感觉,满满都是爱喔!”

  一向羞于谈论感情生活的梁静茹,之前曾与五月天成员玛莎传出绯闻,但当事双方始终没有承认这段雾里看花的恋情。就在所有人猜测,唱着《亲亲》、《暖暖》这些歌的“情歌天后”究竟准备何时披上嫁衣时,台湾地区媒体曝出,梁静茹结交了新男友,今年的台北个唱现场,神秘的“T先生”不仅到场观看,甚至还送上了花篮庆贺。

  昨日,当记者问起这段恋情时,女主角一边婉拒着说“今天代言的不是喜饼”,一边嘴角已扬起了笑意,幸福溢于言表。梁静茹透露,两人是在上海认识的,“前年在上海演出时,我们在庆功宴上第一次见面,他是和公司老板有来往的客户。我喜欢喝香槟,当时大家在一起喝酒,渐渐就聊开了,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据了解,这位T先生曾在国外念书,之后回到了台湾,与从马来西亚到台湾发展的梁静茹一样,都有背井离乡的经历,同时,两人都爱美食和旅行,“他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

  梁静茹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大陆忙碌,而从事酒类销售的男友工作多在台湾,每天只能通过电话联络,因此,最近的电话费用激增,至于聊些什么话题,“小女人”的她不愿透露,只说和每对恋人的情况差不多,“当然,身在爱情中,我一定是希望自己是被照顾的那个”。让这段恋情听上去更“有戏”的是,梁静茹已经见过了对方的父母,“其实不是很正式的那种,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喝喝咖啡,很轻松的氛围”。

  说到何时结婚,梁静茹坦言,目前两人的感情还在基础阶段,一切慢慢来,“但我想,35岁之前最好还是要完成婚姻大事,因为我喜欢小孩,太晚生孩子的话,难免产生代沟。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生,喜欢在家很舒服的感觉”。

  据悉,12月份,梁静茹即将推出第十张全新国语专辑,目前已经录好了2首歌,依然是“情歌走到底”的一贯曲风,只是,这一次,她会尝试与大陆制作人合作,并考虑与一位从没有合作过的男歌手合唱一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