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本山风光嫁女 林肯悍马排队场面奢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著名笑星赵本山的女儿赵玉芳在铁岭出嫁。现场笑星云集,堪比盛大的小品晚会。

  婚礼前 本山弟子演节目助兴

  在赶往婚礼现场的路上,记者就听到出租车司机介绍:“今天是赵本山女儿结婚的日子,在铁岭市银州区的一家酒店,婚车是十余辆黑色林肯,后面紧跟二十余辆黑色悍马吉普车,庞大的车队一度使酒店所在街道发生交通堵塞。”

  10时28分,赵本山的女儿赵玉芳及女婿汪洋在酒店6楼的宴会厅举行婚礼,记者看到,现场布满紫色花朵,尽显典雅。而在婚礼正式开始前的一个多小时里,赵本山的众位弟子纷纷登场,在酒店门外表演了唢呐演奏和小品等节目助兴。

  婚礼的现场实行严格的保安制度,只有拿到请帖的人才能进入现场,并规定不能带人进去。一位当地媒体记者在婚礼现场拍摄照片,被保安没收相机并驱逐出了婚礼现场。

  酒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5日晚,整个婚礼仪式就进行了彩排,彩排持续了一夜,婚宴除了在6楼举行,还在2楼另设了一些桌位,一共预订52桌,还备了8桌。

  婚礼上 父女发言感动来宾

  在婚礼现场,巨大的LED屏幕前摆成的心形蜡烛烛光闪烁,摆放在各处的鲜花将典礼现场映衬得温馨浪漫又豪华,喜气洋洋的赵本山也忙前忙后招呼客人。

  新郎汪洋在婚礼仪式前就发表了幸福感言:“在过去的人生中也有过几次重要的瞬间,但是婚礼对我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一件事,因为从这一天开始我必须比以前更加成熟,更加有责任感。”

  婚礼仪式上,铁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彦麟为两位新人证婚。

  主持婚礼的并非“名嘴”,而是两位特殊的演员。一位是《乡村爱情》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另一位是《马大帅》中“阿豪”的扮演者。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赵本山和汪洋父亲走上台为两位新人献上祝福。随后,汪洋对赵本山表示,自己会照顾好赵玉芳,请赵本山放心。赵本山则表示,爱是平等的、无私的、永恒的,希望女婿忘掉自己的身份,住在他为女儿买的房子里,别有负担。希望前妻把女婿当自己的儿子看,一家人过得快快乐乐。

  在婚礼现场上,赵本山也不忘笑星本色,在嘱咐新郎的过程中也不忘调侃自己的女儿,“玉芳从小学过芭蕾、在大连外国语学校上过学,还学过刑警,跳啊跳啊的就是现在这个体形了,不过女人胖点不要紧,关键是心眼不能小,要有广阔的胸怀。”赵本山这样的发言,让台下笑成了一片,并引来阵阵掌声。

  调侃过后,赵本山还不忘煽情,“在你12岁的时候,我就离开了这个家,对你一直照顾不周,但我心里一直有你,今天是你结婚的好日子,我比你们还兴奋,兴奋得一晚上都没睡。”赵本山说,“我现在年纪也大了,不介意早点当上姥爷。”

  面对父亲的表白,赵玉芳含着泪说:“其实我一直不在乎你能给我多少物质上的享受,给我什么身份地位,而是希望你别这么忙,爸爸你老了,我多希望你能静下来,能让我陪陪你,让我再数数你头上的白头发,每次看到你,你的头发就又白了一些。”说完这些话,赵本山父女抱在了一起。

  父女之间的对白让台下的来宾热泪盈眶,记者看到,不少女来宾都拿出纸巾擦拭了眼角。

  ○花絮

  壹、笑星云集独缺范伟

  在婚礼现场,记者看到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等人,参演《乡村爱情》《乡村名流》《关东大先生》的演员也都出席道贺。但记者始终没有看见范伟的身影。随后记者致电范伟的经纪人,范伟的经纪人表示,范伟最近一直在忙着拍戏,自己没和范伟在一起,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贰、亲家原是“发小儿”

  婚礼现场,赵本山还特别提到了自己的亲家。据了解,新郎父亲与赵本山是“发小儿”,用赵本山自己的话说“在一个炕上睡,一起长大”。现在新郎的父亲经营一家公司,具体经营什么项目,没有透露。同时保密的还有新郎的工作。

  叁、酒席上鲍鱼 陪嫁300万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赵本山原本预定的婚宴是688元一桌。他的众弟子得知后,赶到酒店给每桌又添了10个鲍鱼,外加一个大龙虾。“这样算下来,每桌将近3000元,而这只是普通桌的菜品。还有贵宾桌呢!”酒店工作人员笑着说。

  据了解,婚宴上还特别设立了“贵宾席”,“贵宾席”全部设在包房。据一名服务人员称:“最贵一桌可达7000元。”

  据悉,赵本山给女儿的陪嫁金额高达300万,还不包括房子、车等实物,由此可见女儿在本山心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