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生前日记公开 感慨孤单一人生活窒息(图)

崔真实遗像
崔真实遗像

  警方为了查明崔真实的死因,对她的日记进行了分析,希望能有些线索。担当此案件的瑞草警署3日在死者家中获取了生前日记,日记上写满了作为艺人所经历的痛苦。日记上写到:“我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实在是无法呼吸”写满了对这个世界的失望,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的确有忧郁症倾向。

  警方透露:崔真实在5年前与丈夫离婚后,就患有忧郁症,一直以来服用神经安定剂。最近因为流传“放高利贷”的谣言,是她精神倍受折磨,忧郁症症状加重,最近是否接受过医院治疗,还在查实中。警方还透露:崔真实在自杀的前一天,曾接到在网上散布谣言的人(某证券公司的女职员)的电话,当时她的情绪就极度不稳定。这个女子打电话给她,希望她能撤消对自己的诉讼,因为这一要求,两人有了争执,挂电话后,她无法抑制气愤的情绪,哭了许久。因为这个原因,脸肿得很厉害,没能完成事先就约定的广告拍摄。

  另外,自杀当天凌晨,她给要好的朋友打电话诉苦道:“不知道为什么要当艺人,实在太累了,想死…”可以看出她当时是非常的悲观的。到目前为止,警方没有查到任何崔真实跟高利贷有关联。警方在调查与安在焕死因有关的人物中,也没有任何证据指向崔真实。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