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喻恩泰变身福尔摩斯 新剧《迷案记》闪亮登场

喻恩泰化身福尔摩斯

解析历史迷案

  系列精装历史剧情类节目《迷案记》从10月6日起登陆上海荧屏,该剧由喻恩泰担任主持人,解析了众多曾经发生过的历史迷案。

  据悉,《迷案记》在正式推出之前,征询了大量专家和电视专业制作团队的意见,是国内电视栏目在制播历史剧情类节目上的一次全新探索,是针对目前全国电视观众对兼具观赏性、思想性、具有较高品位电视产品的回应。节目的一个特点是广泛招募形神俱似的演员,扮演历史上重大悬疑案件中的人物,还原、描绘历史真实情景、突显人物真实情感,展示曾经被人忽视的细节,融入最新的历史研究成果,说出好故事、说出精彩的故事。

  节目的另一个特点是:邀请《武林外传》中“秀才”的扮演者、著名演员喻恩泰以一个类似于福尔摩斯的角色出现,作为主持人,他将在播放影片的过程中抽丝剥茧,条分缕析,逐步揭开案情的真相。喻恩泰表示,《迷案记》的新颖之处,在于事件是过去的,而眼光是现代的。如何用精准的眼光、恰如其分地分析、展示历史事件的隐秘之处,如何和观众一起来分享探究的乐趣,对于他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现在他也在努力做一个研究型的“秀才”,带领观众走通历史的迷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尔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