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硬汉》釜山电影节受热捧 有望全亚洲上映

  本报讯 昨日,釜山电影节传来最新消息,并没有参加评选的《硬汉》在釜山电影节的展台上显示了超凡的“硬汉”姿态,引起各国电影人关注,电影节评委们对并未参赛的中国电影《硬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称《硬汉》是2008年中国最具风格的电影。
同时,韩国、日本的发行商对《硬汉》兴趣十足,《硬汉》有望登陆日本和韩国。

  另一方面,刘烨的“老三”也成为热门话题,在韩国乃至亚洲有一定知名度的刘烨这次的全新形象引来很多关注,曾在《无极》中与刘烨有过合作的韩国超人气明星张东健表示刘烨这次让他大吃一惊,“刘烨是个很棒的演员,他的这个新形象让我觉得很新鲜很感兴趣,让我也很蠢蠢欲动,想要演这样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