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全新代言广告曝光 将演韩国喜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全新代言广告曝光。章子怡代言的名贵跑车系列都是全新产品,不论优雅经典的样式,还是现代时尚的外形,都绝对吸引你的眼球。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苏菲的复仇》在釜山国际电影期间表示计划于2009年开拍,CJ娱乐公司近日宣布,已确定由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出演该片女主角。

  《苏菲的复仇》是浪漫喜剧片题材,此前章子怡曾出演过韩国电影《武士》并友情出演过《黑帮老婆2》。裴斗娜则被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下一部作品选中,是枝裕和执导的影片《谁都不知道》曾把男主角推上了嘎纳影帝的宝座。是枝裕和此次携新片《走啊走》参加了釜山电影节,他表示已选定裴斗娜出演自己的下一部作品--一部科幻爱情片的主人公。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