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都晚报:李厚霖与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结婚

  钻链、钻戒透露老公身份

  北京奥运会后,新加坡媒体就给她作了一段专访。当记者在她手上有所“发现”后,便追问那颗璀璨的新钻戒是否是定情信物。佳薇当时笑说:“这是家人送的啦!”还大方的把手伸过来给记者看,并默认这颗钻戒至少有1克拉。

李佳薇左手无名指上的新戒指

  当记者追问她为何把钻戒戴在左手、按习俗戴左手无名指意为结婚时,她还轻轻笑说:“是吗?”过后,她还主动掏出脖子上的钻石项链说:“这也是家人送的!”看来是一套的。她挺兴奋地续说:“知道李湘吗?就是在李湘前老公开的那家珠宝店买的。”李佳薇说时一脸充溢着幸福,羡煞旁人。她之前受访时也曾坦言:“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我会把我的生活和事业安排好。”

  记者致电李厚霖的公司,该店珠宝顾问透露,0.3克拉项链吊坠售价约2万人民币,而钻戒大约是0.3-0.5克拉,约2万到3万人民币。现年35岁的李厚霖是恒信执行总裁,他在2005年1月与李湘在北京举行“钻石婚礼”,可惜婚姻只持续不到两年;2006年11月时,李湘在其博客中公开承认婚姻已告终。

  嫁人、读书不碍打乒乓

  目前在北大方正俱乐部打乒超的李佳薇,当前的目标是明年4月进入北京大学学习。新加坡乒乓球协会会长李美花透露,新加坡将全力支持李佳薇去念书深造,如果她考进北大,新加坡方面将资助部分学费。

  她说,新加坡方面将分担三分之二的学费,剩下的三分一李佳薇自己出,不过确切的学费还不清楚。李佳薇曾透露,她打算攻读4年的大学本科学位,她对传媒和广告设计有兴趣,也会在参考家人和朋友的意见后才决定,她在北大预订的学业是明年4月开学。

  据悉,李佳薇将继续在新加坡进行自己的乒乓球生涯。

◎李厚霖上一段婚姻
  女主角:李湘
  时间:2005年1月2日

 

  随着一场盛大婚礼,李厚霖这个名字开始出现在娱乐新闻中,与李湘结婚让这个珠宝商人变成娱乐人物……[点击查看详情]
◎李佳薇的纠缠旧爱
  男主角:苏西洛
  事件:分手后陷入财产纠纷

 

  李佳薇被前男友苏西洛索要10万分手费的事情在新加坡闹得沸沸扬扬,这件事因李佳薇提出私下和解告一段落……[查看详细请点击]
◎让李厚霖“成名”的李湘
  男主角:王岳伦
  时间:2007年3月

 

  搜狐娱乐目击了李湘与导演王岳伦逛街,他们的恋情在今年随着电影《十全九美》更加枝繁叶茂……[查看详细请点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李湘 | 苏西洛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