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都晚报:李厚霖与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结婚

[提要]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于上月末在北京领证结婚。有消息说她的老公就是李湘的前夫李厚霖。李佳薇结束与前男友苏西洛的财产纠纷后,9月底就在北京闪电般结婚……[我看结婚传闻]

李厚霖授权声明:从来不认识新加坡乒乓选手李佳薇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于上月末在北京领证结婚。昨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迎娶京城美女李佳薇的,竟然是著名娱乐明星李湘的前任老公李厚霖。据悉,两人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李佳薇年初与前男友苏西洛结束恋爱关系,北京奥运会后她结束恋爱财产纠纷,9月底就在北京闪电般与李厚霖扯证结婚。李厚霖是新闻界争议很大的人物,两年前与李湘离婚,目前35岁的他从事钻石生意。

李厚霖(资料图)
李湘前夫李厚霖(资料图)

08北京奥运会新加坡旗手李佳薇
北京奥运会新加坡旗手李佳薇(资料图)

  认识仅半年 结婚很低调

  据悉两人是今年3月,经朋友介绍认识的,能在半年内迅速扯证结婚实属闪电。李佳薇之前就曾透露很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姓李,甚至有过自己生两个孩子,一个跟夫姓、另一个跟自己的“李”姓的念头。如果不临阵更换男友,她的一个孩子将肯定姓“苏”了。但老天最终撮合了这一对“李”氏爱侣,李家无论将来有多少孩子,都能随李佳薇之意统统姓李。

  李佳薇上一段与羽毛球选手苏西洛(29岁)的恋情始于六年之前,早年到新加坡打球的李佳薇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结束后接受苏西洛的求婚。没想到这对体坛“金童玉女”却在今年1月传出分手的消息,苏西洛半年前得知李厚霖数次到新加坡,引起他无端的骚动还追讨自己在拍拖期间支付的一些费用,引起轰动。世界排名第六的李佳薇在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上,与队友王越古和冯天薇联手摘下女团银牌,为新加坡夺得48年来的首枚奥运奖牌。李佳薇8月底回到新加坡,与前男友的财产纠纷庭外和解。

◎李厚霖上一段婚姻
  女主角:李湘
  时间:2005年1月2日

 

  随着一场盛大婚礼,李厚霖这个名字开始出现在娱乐新闻中,与李湘结婚让他变成了娱乐人物……[点击查看详情]
◎李佳薇的纠缠旧爱
  男主角:苏西洛
  事件:分手后陷入财产纠纷

 

  李佳薇被前男友苏西洛索要10万分手费的事情在新加坡闹得沸沸扬扬,这件事因李佳薇提出私下和解告一段落……[查看详细请点击]
◎让李厚霖“成名”的李湘
  男主角:王岳伦
  时间:2007年3月

 

  搜狐娱乐目击了李湘与导演王岳伦逛街,他们的恋情在今年随着电影《十全九美》更加枝繁叶茂……[查看详细请点击]


影像回顾:李厚霖一婚成名

视频:李厚霖送三克拉大钻石 李湘当场激动落泪
视频:李厚霖送三克拉大钻石 李湘当场激动落泪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李湘 | 苏西洛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