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于荣光 > 新闻

2008年香港武打巨制《夺标》海报独家曝光(图)

《夺标》海报
《夺标》海报

  骄阳电影2008年重点武术巨献,由徐小明执导、李凤鸣、张家龙监制、张卫健、黄翠如、谢苗、吴天瑜主演的《夺标》经过几个月的宣传,以及精彩的片花曝光,另人称赞的“真武术”精彩对决场面,另观众称赞叫绝。近日,武术大片《夺标》独具一格的首版海报曝光,再次惊赞众人,被人称为“最有劲道的海报”!而另海报上都能感觉到那份冲击力,且对造型、汗水、动作都一丝不苟的体现,能讲如此多的元素集合在一起就唯有一人能“成就”,他就是《夺标》导演,“全能电影人”——徐小明!

  电影《夺标》是进几年唯一一部将武术门派精彩准确的还原屏幕,且趣味横生的武术大片!《夺标》的“大”,不止在它出自资深导演的精良打造,更在于它包含了数个十分重要的武术门派,包括:“鹰爪”、“螳螂”及“太极”,《夺标》海报更是将一一此等具气势的拳法展现予观众。徐小明在亲自指导海报拍摄后,透漏:“《夺标》一片是讲述一众有活力的年青人,当然要在所有的宣传品中将这份力量表现出来。我一直都很怕那种演员只在摆姿势的海报,所以我要求他们四个人就算拍平面照,都需要交戏!在拍摄拳法时,谢苗、Dicky都要不停地耍拳,而摄影师就将他们最劲的一刻捕捉。有时候动作可以,但表情不行,就要再拍过,一定要拍到一张完美的相片为止。现在的海报,充份表现出他们为了达到理想及目标的那股力量及冲劲。单看Dicky的表情便可知那份刚劲有如何的强大,就好像火一样的往前冲。而四位主角的眼神都是向同一个目标前进,代表他们都有着同一个夺标的志气!”

  当然,即使是拍摄海报,为了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演员依然要作出不少的牺牲。就好像首次为电影进行海报拍摄的谢苗,徐小明导演希望他满脸流汗,才能令观众觉得他如何有力。在32度的高温中,将摄影室的冷气关掉,令全场达到高温,再加上谢苗一直拍照时,都需要一直在耍拳,故令他全身都出汗,所以在宣传照中的他更觉有力!此外,谢苗亦要一直咆哮,令摄影师可捕捉他的面部表情,故他需要连续叫喊20分钟他的声音大得连旁边单位的人士到来问有没有事发生。事后,谢苗不但满脸通红,更因叫得太大力而导致失声。其实摄影师有表示他不用叫出来,但谢苗希望可以有更佳的效果,故失声也继续叫!这种敬业让徐导觉得他必定会大有成就!


    拍摄海报辛苦 黄翠如差点走光
  拍摄海报当日,原来也有一件小插曲发生。徐导要求黄翠如做出飞跃的动作,于是Priscilla不停跳高,都可谓越跳越高。怎料Priscilla实在太专业,亦实在太专心了。所以,她跳到连自己的运动裤拉炼爆了也不知道。慢慢地,裤子就往下跌,跌至膝盖。当时,在场的摄影师及工作人员不停向他摇手示意,叫他留意,因为连内裤也露了出来时。于是导演立即大叫“停止”,那时傻妹Priscilla才知自己春光尽现。可怜的Priscilla当然第一时间将裤拉上,以扣针扣住顶硬上,进行拍摄。当时在场只有小明哥、摄影师及化妆师看到Priscilla走光。Dicky及谢苗笑言自己“错失良机”,Dicky说:“黄翠如是傻大姐一名,有时候她会因为专心去做一件事而忘记所有东西,幸好在场只有导演及两名工作人员,如果事情在外面发生,就更可怕了。”

  当然对于绝对第一主演,张卫健在片中可谓打的“非同一般”,拍摄海报时,耍出鹰爪的Dicky,尽显其武术天赋本能,更将拍摄《夺标》期间所学成的一身真功夫表现出来!Dicky在拍摄时,以“无影櫈”的方式摆出鹰爪的功架,连续长达10分钟亦未有倦容,连导演徐小明都佩服他的体力强劲!Dicky笑言:“因为我有做运动的习惯,加上我的筋骨柔软度也不错,所以要坐‘无影櫈’十分八分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想不到导演拍海报都认真得如此,但相片如果拍不到那份劲度及武术的爆炸力,又达不到那个效果。是次为我再踏进影圈的首部作品,所以要如何买力也在所不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苗 | 徐小明 | 黄翠如 | 徐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