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香港首映 阿Sa坐花轿“嫁”吴尊

  10月6日,由马楚成执导的影片《剑蝶》在香港迎来首映,主演吴尊和蔡卓妍等出席了首映礼。一身红彤彤的阿Sa坐大红花轿出场,吴尊则以戏中的宝剑挑起轿门迎接“新娘子”。

  据悉,在场的媒体和影迷看到这浪漫的场面,还帮忙炒热气氛,齐叫吴尊“亲她(阿Sa),亲她”。众人的热情让阿Sa感到有点尴尬,而吴尊就装作没听到,没有顺应大家的要求。两名导演马楚成及程小东给一对“新人”送上一根藤条作为贺礼,相信这份大礼能协助阿Sa好好管教“夫婿”。

  在文莱长大的吴尊,从来没有见过传统的中式婚礼。所以当首映礼现场响起喜庆的中国传统嫁娶乐曲、伴随阿Sa出场的时候,吴尊感到非常好奇。至于将来结婚,吴尊说可能会考虑这种婚礼形式。虽然阿Sa觉得坐轿的经验有趣,但却不喜欢自己的婚礼铺张,反而喜欢一切从简。

  完成香港的首映礼后,《剑蝶》台前幕后接着会到台湾、广州、成都和北京等地进行宣传。10月16日,该片将于吴尊的老家文莱举行首映礼。这是文莱首次举办电影首映礼,吴尊十分期待这天的来临,因为一方面可为电影造势,另一方面可见见家人。

  英皇众兄弟姐妹包括郑希怡、洪卓立等当天也专程来给阿Sa捧场,但阿Sa的好姐妹阿娇却缺席。阿Sa:“其实我有请阿娇来,但她说不想造成混乱,会另找时间进戏院欣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