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维德胡兵《爱情男女》 新加坡街头“裸奔”

  爱情喜剧《爱情男女》正在北京三套热播,这也是继《粉红女郎》、《双响炮》后,导演伍宗德拍摄的第三部现代新喜剧。该剧由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与内地偶像明星胡兵担纲主演,傅淼、安以轩、萧蔷、白冰冰、保剑峰、于小伟等的加盟更使得该剧明星云集、阵容强大。

胡兵黄维德《爱情男女》
胡兵黄维德《爱情男女》

  《爱情男女》是一出不折不扣的喜剧,描写了四名具有青春活力并奋斗向上的年轻人追求梦想的故事。该剧在新加坡拍摄期间,黄维德和胡兵还曾在闹市街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裸奔”戏。这段戏说的是黄维德和胡兵在无意摔碎了慈善义卖的古董后,被迫赤身上街道歉,并以自身行动募捐善款的故事。面对世界各国游客,在繁华的闹市上“裸奔”的黄维德和胡兵格外紧张。当初为拍这场“裸戏”,两人都做足了功课:黄维德将运动短裤卷进内裤里,胡兵则是里面穿泳裤,外面套内裤,然后两人用纸盒子遮着重要部位、赤身跑了出来,他们边跑边向路人挥手致意,惊得新加坡街头的老外们目瞪口呆,令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