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男人装》宽衣 柳岩变身“最性感女主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21:49 来源:搜狐娱乐

  当红娱乐女主播、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近日以一袭黑色紧身装登上10月号《男人装》封面,这本历来以展示女性美为主旨的杂志以“最性感女主播”的称号向读者推荐这位热辣女星别样的性感风情。

  柳岩为《男人装》变幻数十种造型,演绎不同风格的性感体验。身材娇小却分外有料的柳岩呈现了与屏幕形象迥异的另一面。《男人装》亦特别撰文展示这位女主播丰富的个性层面:在电视节目里的她,齐刘海加上娃娃脸公主装,像个90后非主流小公主;而当出席活动或主持颁奖礼时,随便的一身低胸晚礼服,衬着杨柳腰的E-cup上围,足以让全场男士满地找眼睛。外型永远是粉嫩嫩的萝莉女,但一期《鲁豫有约》让许多人了解到她背后的故事,对她强大的内心刮目相看。节目越来越多,并跨界出演舞台剧《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电视剧《鹰与枭》、客串电影《画皮》、马上还要出书和音乐专辑,她迎着自己内心的梦想一步一步坚定地迈去。

  不同于以暴露为卖点的性感展示,柳岩此番出镜更多体现了其成熟小女人的别样情绪,曲线玲珑但眼神纯真,照片上的柳岩一脸亲切笑容,展现一种健康活力的性感。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