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蓝色档案》热播美女曾黎不爱红装爱武装

曾黎《蓝色档案》中饰演国民党女军官

曾黎

  日前,由同名经典电影改编的谍战剧《蓝色档案》强势登陆各大电视台,其豪华的演员阵容和紧张刺激的情节博得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著名演员曾黎在剧中扮演了中共地下党员“沈亚奇”这一主要角色。

  不爱红装爱武装

  自出道以来曾黎在影视作品中多以白领、大家闺秀等端庄、贤淑的女性角色示人,此次在《蓝色档案》中则完全颠覆了过往。穿上军装手握钢枪的她其飒爽的身姿神秘的微笑颇有几分好莱坞打女“安吉丽那朱莉”的风范。由于是第一次接拍动作戏,这给曾黎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好在她未雨绸缪在开拍前就接受了军事集训,专门练习了射击、格斗等技巧,在正式拍摄中曾黎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达到了收放自如的状态。谈及打戏的辛苦她本人表示这次《蓝》剧让她着实过了一把“007”的瘾,算是“累并快乐着”吧。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组图:胡静红色复古礼服曝光 曾黎等观礼

上午8时左右朱兆祥便到达胡静所在的总统套房开始迎亲的仪式,期间敬茶改口等都是必须的过程,而老人家也都对两位新人给予祝福,讲究仪式的朱家还准备了当地特色发糕等物品...

08-09-27 12: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