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出书呼吁关爱流浪动物 要把爱心当事业

  孙俪昨天接受本报专访,表示希望通过日前推出的新书《带我回家——我和流浪动物的故事》,引起公众对流浪动物的关爱,而她也把关爱流浪动物当作自己的事业。谈及自己出演的《霍元甲》《金山》《画皮》三部电影,孙俪表示《画皮》中的夏冰一角是颠覆形象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出书关爱流浪动物

  9月底,孙俪推出了自己与流浪动物的写真书《带我回家——我和流浪动物的故事》,她希望借此引起公众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共同保护流浪动物。

  孙俪说自己从小喜欢动物,猫、狗、兔子、蛇、蜥蜴、刺猬都养过。她认为与动物的交流,可以让人感觉温暖,动物的信任,也让她很感动,“这是钱买不来的。”她说每个人对动物都有善良的一面,“有一次我跟我妈抱着狗去打预防针,很多人围过来夸狗漂亮,然后才注意到我,说原来你是孙俪。”

  将自己两年来与流浪动物的相处经历结集出版,孙俪坦言是希望利用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引起大家对流浪动物的关注。“网上经常有虐待流浪动物的报道,保护动物挺难的。动物都有感情,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伤害它们。我不认为这是慈善,而是我的另一个事业。”孙俪说以后会花时间和精力去关注流浪动物。

  另类角色颠覆形象

  谈及《霍元甲》《金山》《画皮》这三部电影,孙俪说《霍元甲》把自己带进了电影的门,在《金山》里需要女扮男装,改变很大,而《画皮》中的角色则颠覆了形象。《画皮》中孙俪一出场,就引起观众哄笑,因为她灰头土脸、破衣烂衫,说话还带着几分痞子气,与之前的荧屏形象相去甚远。孙俪表示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很爱这个角色,无论是造型还是个性,观众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我,我不喜欢每个角色都能找到我的影子。”

  甄子丹“复活”没抄袭

  《画皮》中孙俪首次拍打戏,接受了甄子丹的“打女”培训。“子丹大哥教了我很多东西,但他的动作太快了,我完全跟不上节奏。”孙俪还自曝两人搭戏时摆过乌龙,她拔剑直指甄子丹眉心,险些刺到,甄子丹惊出一身冷汗。

  在《画皮》的最后,一身血污的甄子丹躺在地上,被孙俪一顿摇晃才睁开眼睛,埋怨说“打了半天架不用休息啊”。这与动画影片《功夫熊猫》中,熊猫阿宝呼唤“死去”的师傅的桥段如出一辙。孙俪说这只是巧合,并没有抄袭,“我们拍《画皮》的时候,《功夫熊猫》可没有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甄子丹 | 霍元甲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