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撇清与冯德伦绯闻 巴黎发表“单身宣言”

  七月十七日,台湾艺人徐若瑄在香港以代言人身份出席“dermes X徐若瑄?永远无忧”记者会,为该激光永久脱毛中心展现持久柔滑肌肤。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与冯德伦的绯闻闹得正欢的徐若瑄,最近撇下“男友”现身巴黎,她专程到Chanel专卖店“扫货”,还突然发表“一辈子单身最好”的宣言,不知道冯德伦听罢会有何感想?

  徐若瑄于巴黎时间上周五早上10时半出席“Chanel09”春夏时装活动,同场还有国际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哈利·波特》女主角“赫敏”艾玛·沃特森,以及韩星朴诗妍。
徐若瑄透露本月1日已抵巴黎,专程到该品牌专卖店购物:“我身材偏小,比较难买到合适的衣服,但Chanel却很窝心,留了很多衣服给我。”

  此行她还特别到品牌创始人CocoChanel的故居参观,一边大赞对方,一边又发表单身宣言:“她敢爱敢恨,真是我们的榜样!有些女生小情小爱,总爱钻牛角尖,我觉得这样不好,器量够大才行……不过还是一辈子单身最好!”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