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与母亲香港名店扫货 戴巨钻贵气十足(图)

  与其说章子怡演技好,不如说她的运气更好!出道十年便扬名国际的她,旺气令未婚夫ViviNevo在今年的好莱坞“年度百大权势榜”跃升17位。上月她接受杂志访问时曾明言,她是个恋家女人,既想组织家庭也想生混血BB,听起来越来越贤淑的她,日前碰到记者时显得极不习惯。

  国庆黄金周期间,一身青春短裤Look的章子怡偕母赴港扫货!精神不俗的她,加上贵气打扮,素颜下仍见艳光。她在朋友陪伴下到中环逛街时,俨如阔太出巡,还不时打电话,相当引人注目。
期间,记者在名店SalvatoreFerragamo碰上她正全神贯注选鞋配搭,又任由母亲选购配饰,相当孝顺。左手戴着男友送的方形巨钻的她,估计婚期不远,然而仍见她不时咬手指,看来将为人妻的她在母亲的陪伴下,仍稚气未脱。

  不过,当发现被摄入镜头时,子怡即如惊弓之鸟,急急召保安到场。虽然她看来还想再逛其他名店,但也随即取消计划,与母亲乘坐名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