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演新剧戴眼镜穿西装 张丰毅“转型”扮慈祥(图)

新片《禁区》剧照

  由张丰毅、王学圻、巍子领衔主演的惊险悬疑电视剧《禁区》,昨天(5日)在大连开机拍摄。张丰毅一改往日霸气十足的形象,戴着眼镜、穿着西装出现在片场,他称要在剧中展现慈祥和蔼的一面。

  《禁区》由执导过《落地请开手机》的导演李骏担纲执导,娟子、子逸、齐欢、陆玲参演。张丰毅自言接戏非常挑剔,对剧本和导演的选择标准近乎苛刻。《禁区》是他在电影《赤壁》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禁区》精彩的剧本是我接演的最大原因。
我饰演一位心机很深但又深藏不露的制药集团董事长陈万里,塑造这个角色不会有什么难度,毕竟我已经演了这么多年的戏,什么样的角色都见过了”。

  昨天,张丰毅戴着一副眼镜、西装笔挺地出现在拍摄现场,与以往霸气十足的形象相差很大。张丰毅称,在《禁区》前半部分,他要突显和蔼、慈爱的一面,与女儿之间有不少亲情戏。

  导演李骏透露,《禁区》剧本的创作历时两年,“《禁区》的创作重心在情节上,我要把它拍成一部节奏感强、矛盾冲突激烈、故事抓人的情节剧,会以三个男人间的激烈争斗展开全剧脉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丰毅 | 李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