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十天狂收1.43亿 成国庆档最卖座电影

  记者昨(5)日获悉,于9月26日零点全面引爆全国院线的《画皮》6天的内地总票房超过1亿元。截至10月5日,该片上映十天的总票房突破1.43亿,创造了国庆档上映影片的票房纪录。

  过亿步伐超《投名状》、《集结号》。《画皮》在首日即席卷了1520万元的票房,首日票房也一举超过了去年圣诞档上映的《集结号》和《投名状》。截至国庆当天,该片内地总票房突破一亿,成为2008年第4部(《功夫之王》除外)票房过亿的国产片,也是自2002年以来,第15部过亿的国产大片。
记者从发行方获悉,《画皮》实现了票房六天过亿的奇迹,这样的过亿速率只逊色于《赤壁》(4天过亿),与《满城尽带黄金甲》(6天过亿)并驾齐驱。

  《画皮》树立国庆档影片的标杆。《画皮》在上映十天内取得1.43亿的高票房,一举超过《夜宴》,在成为有史以来国庆档最卖座的电影的同时,也无疑成为国庆档上映影片的标杆。据悉,制片方决定10月8日在北京举行《画皮》票房大捷的庆功晚会。制片人庞洪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力争突破两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