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的黄金周:有人掘金赚钱 有人扎堆结婚(图)

范冰冰

胡静夫妇

章子怡

  “十一”黄金周眼看结束,作为娱乐圈的明星们,黄金大假又是如何度过呢?据记者调查,结果发现明星们大多没能好好休息,许多人不是赚钱就是忙于结婚,个个都像“拼命三郎”一样没有松懈。

  掘金赚钱型

  代表人物:范冰冰、周迅、张惠妹

  “十一”黄金周,对很多明星来说也是“掘金”周。黄金周刚过半,范冰冰就连飞六个城市,演出、代言、出席时尚活动忙到翻。

  9月29日,范冰冰在包头演出,随后南下广州参加地产开盘。
次日,范冰冰到大连参加某名牌表的巡展,10月1日又飞赴澳门参加“国庆体艺大汇演”演出,10月2日抵达香港为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挑选演员。10月3日,她再度北上内蒙古鄂尔多斯演出,随后又将赶回河北拍新戏《麦田》。.

  电影《画皮》上映6天内地票房就过亿,周迅扮演的狐妖在网络上掀起了关于“小三”的讨论。据了解,她目前正在赶拍袁和平新戏《苏乞儿》。

  10月2日晚,张惠妹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热辣上演。叱咤乐坛10年,张惠妹宝刀不老,一人带来长达3小时的演出。

  扎堆结婚型

  代表人物:潘粤明董洁、胡静、陈慧琳、聂远

  2008年金秋的明星爱情主题,绝对可以叫做“结婚时代”。

  9月26日,潘粤明和董洁在亲友见证下低调结婚,现场西式布置,婚礼却搞了中式传统。

  9月27日,胡静和身价50亿的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的婚礼被称为史上最牛,主场地定在金马皇宫下的高尔夫球场。更让人惊叹的是,婚宴的高潮阶段燃放烟花,持续时间至少10分钟,直升机还对婚礼过程进行了航拍。整个花费至少达3000万。

  胡静结婚第二天,聂远与早已领结婚证的杨光在北京补请婚宴,“把事儿给真正地办一下”。与胡静大摆喜宴不同,聂远当天只宴开10席,用以答谢双方父母和圈内好友,和潘粤明、董洁一样低调。

  10月2日,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陈慧琳与相恋16年圈外男友刘建浩在香港洲际酒店结婚。陈慧琳的婚纱与钻饰价值逾千万元,初步估计整个的婚礼开支达2000万元。不过这个“千万新娘”却没有架子,媒体拍照采访都很配合,当地媒体把陈慧琳评为香港娱乐圈“最合作新娘”。

  忙里偷闲型

  代表人物:章子怡

  当众多明星国庆大假拼命工作时,也有个别明星当上“逍遥派”。刚刚踏入黄金周不久,手戴男友赠送的方形巨钻,一身青春短裤的章子怡就被发现带着母亲赴香港扫货购物。期间,有当地记者在名店碰上她全神贯注选鞋配搭,又任由妈妈选购配饰,显得相当孝顺。不过,当发现被摄入镜头时,她即如惊弓之鸟,急急召来保安,并随即打消计划与母亲乘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胡静 | 陈慧琳 | 董洁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