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严惩网络不实留言 韩国推“崔真实法”(图)

  韩国女星崔真实因流言困扰而自杀身亡,韩国政府和执政党正积极着手修订严惩网络不实留言的法律,被称为“崔真实法”。阮玲玉当年留下“人言可畏”的遗言,在历史上的考据仍有争议,然而韩国“国民女星”崔真实的确因流言困扰而自杀身亡。

  以韩剧《星星在我心》成为第一代韩流女王的崔真实,因被网络上恶性贴文指责为“放高利贷者”,于2日清晨被发现在私人寓所浴室内上吊自杀。5日上午在城南焚化场进行的火葬过程中,崔真实的母亲和多名演艺人朋友昏厥现场,让许多韩国民众伤心流泪。
据报道,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3日表示,为预防以匿名方式产生的网络副作用,计划从11月起执行“信息通信网法施行令修正案”,增加适用“限制性本人确认制”的网站。

  据悉,“限制性本人确认制”是指在网站上留言贴文时,透过身份证确认本人的程序。目前,“限制性本人确认制”只适用于流量超过20万的网络媒体和30万的入口网站与影音网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