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航班遭雷劈 危难时刻想起家人和黎明(图)

  乐基儿在生死一刻也挂念黎明,可见男友对她是何等重要。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0月6日电 黎明(Leon)与乐基儿的恋情在2005年曝光,至今已拍拖3年,两人的恋情早就是“甜蜜公开化”。乐基儿早前到亚马逊旅行3星期,男友黎明因有工作而未能同行,原来没有男友保护的乐基儿,在旅程中险些发生意外,最惊险的一刻时,在她脑海闪过的人就是Leon,可见Leon对她有多重要。

  据香港《明报》报道,乐基儿昨日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宣传活动,刚完成亚马逊旅程返港再投入工作的她称,在旅途中相思之苦,她很挂念Leon而消瘦了。
提到旅程中的难忘事,乐基儿说:“最惊险是飞机航程中机头被雷劈中,当时我听到"轰"一声巨响,我从没有遇过这种事,当时除了感觉震动外,还有一阵强光,好像记者拍照时的闪光灯般,好闪。”她表示15分钟后,机长才告之飞机被雷击中,但已没事,但乐基儿仍很惊慌,在危急关头之际,她表示脑海浮现了最亲密的人。乐基儿甜丝丝说:“我想起家人,还有我的Leon。”她表示当时坐在飞机上,乘客很无助,也不能做什么,当冷静下来后,她也不怕死了。

  乐基儿表示3星期旅程中,有30小时是在飞机上,她共乘搭了8程飞机,同行有14个团友,别人也是一对对的,令她更挂念Leon。乐基儿处身亚马逊360度环绕都是河和森林,空气很清新,行程让人难忘。

  问她在亚马逊是否经常跟“她的Leon”联络?乐基儿甜笑说:“在当地,电话接收信号时好时坏,我会打电话或传短讯报平安。”至于Leon有否传短讯说挂念她?乐基儿笑得尴尬的说:“Leon要专心工作。”早前Leon为演唱会门票销售报道大动肝火,怀疑唱片公司有人中伤,乐基儿表示刚回港,她毫不知情,但她表示男友没有异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