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有好剧本会复出 林青霞:周杰伦还没找我(图)

林青霞 “有好角色、好剧本会考虑再拍片”

  林青霞:周杰伦没找我

  前日(4日),纽约电影节在林肯中心举办《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媒体特映,记者会上,女主角林青霞、导演王家卫登台与影迷聊天。被问到周杰伦想邀她复出演电影时,林青霞笑说:“我非常欣赏周杰伦,但他从来没有找过我,我至今也还没看到他的剧本呢。”

  碰到王家卫 找到拍电影的感觉

  《东邪西毒:终极版》重新剪辑、配乐、邀音乐家马友友演奏,创造新感觉,留下旧回忆。
今年纽约电影节邀该片参展,婚后淡出影坛的林青霞愿意随片登台,更是一大惊喜。

  林青霞说:“之前我参加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碰到王家卫和一群电影圈的好朋友,大家很开心,之前合作拍电影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让我突然萌生"有机会再玩一玩也好"的念头,加上纽约电影节给我的感觉不那么商业化,不是那种争奇斗艳型的影展,我刚好也有空,就来了。”

  重看旧作 终于明白是讲爱情

  《东邪西毒》是林青霞婚前拍的最后1部电影,也是她的第100部作品,林青霞说:“这部电影是中国电影的绝响,不只因为张国荣已去世,想再找我们(林青霞和张国荣、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张学友、杨采妮等明星)同台也绝无可能。当年拍的时候非常辛苦,我不知道在演什么,甚至看不懂,但现在重新再看,我明白了,电影讲的是爱情,那种无论爱与不爱,都是孤独的爱情。”

  回忆当年,说是无情倒有情,林青霞说:“王家卫在我最红的时候(因东方不败角色重新叱咤影坛),打击我的自信,在祖国大陆榆林出外景,没有剧本,角色变了又变,当地环境挺可怕,张国荣被毒蝎蜇伤,我在湖里耍剑,现场大爆破,当时都把我吓坏了,但现在看来,一切都值得,王家卫重建了我的自信。”

  重获自信 有好剧本考虑复出

  重新获得自信、激发好玩的兴趣、加上日前周杰伦公开表示希望能与林青霞合作,林青霞是否要复出影坛了?她笑说:“我从来都没说过息影,但要吸引我再拍片,除非是很棒的角色和剧本,还有我熟识信任的伙伴团队。老实说现在已经有五六个剧本送到我手上,我都没点头,里面也没有看到周杰伦的剧本,我只能说一切计划尚未落实吧。”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