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温柔娟子育儿有方 大谈“家庭经”

娟子鸳鸯河剧照

  日前,一部关于农村教师感情和生活的大戏《鸳鸯河》正在广西梧州热拍,佟丽娅、郭珍霓、肖涵等众多国内青春小花旦在剧中担纲主要角色,而娟子、沈丹萍等老演员的加盟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记者前去探班时,正好是娟子的戏,她因为与自己相依为命的侄女的婚事而哭得声泪俱下,当时整个拍戏现场都十分安静,等待这部戏拍完,记者前去采访娟子,问是不是剧中的侄女很让人操心啊?她笑笑说,女大不中留嘛!剧中的“侄女”其实不是我的亲侄女,我以前是到她家当保姆的,因为她父母离散,我一直在照顾她,所以她叫我姑姑。

  纵观娟子近年来的戏,角色似乎都是“苦命的母亲”,《梅艳芳菲》里面,她扮演天后梅艳芳的妈妈,两个女儿先后因为子宫颈癌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十分凄凉;《空巷子》里面,她扮演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一个女儿生活,而处于青春期的女儿却骚动不安,很难管教;至于《我是一棵小草》里面,娟子的“命”就更苦了,戏里面她因儿子的去世而哭瞎了眼睛,而女儿却很不听话。

  而现实生活中,娟子的生活恰恰和剧中的相反,她的女儿十分听话,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而提到持家嘛,不可否认娟子戏里戏外都是贤惠的主妇,跟当年那个蕙质兰心的“令妃娘娘”有得一拼。当记者问道常常在戏里和娟子搭档演母女的年轻演员佟丽娅时,娟子说,丫丫(佟丽娅)在剧中总是让人操心,而戏外是个很听话懂事的孩子,我们一起在剧组,我就像是真的有个大女儿在我身边似的。

  谈到女儿的管教,娟子以一个母亲的身份说,管女儿比管儿子还要难,因为女儿心思细腻,很敏感,这就需要当妈妈的常常和女儿沟通,要多和女儿谈心。娟子说她就算在外地拍戏,也会每天打电话给女儿,和她聊聊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