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仪天下》杀青后 郭珍霓佟丽娅广西再相遇

郭珍霓鸳鸯河剧照
郭珍霓鸳鸯河剧照

佟丽娅鸳鸯河剧照

  由国内两位正在走红的青春美女郭珍霓和佟丽娅担纲主演的《母仪天下》日前已进入后期制作,该剧中佟丽娅和郭珍霓分别扮演历史上著名的两大美人儿赵飞燕和赵合德。

  古今来不少美人,问他瘦燕肥环,几个红颜成薄幸?这里的“瘦燕肥环”,瘦燕就指赵飞燕,而肥环便是指的赵合德。赵飞燕和她的孪生妹妹赵合德生在江南水乡姑苏,飞燕因窈窕秀美,凭栏临风,能跳“掌中舞蹈”而著名;而妹妹合德则风姿迥异,生得体态丰腴,玉肌滑肤,美艳妩媚与赵飞燕不相上下。赵飞燕和赵合德深得汉成帝刘骜的宠信,一度贵倾后宫,成为历史上最为著名的几大红颜祸水。该剧中扮演赵飞燕的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美女“佟丽娅”,而扮演赵合德的是“郭珍霓”,从外形上来看飞燕和合德的扮演者,与古书上十分契合:佟丽娅纤瘦,而郭珍霓稍稍丰腴。

  日前,著名导演张绍林的新戏《鸳鸯河》日前正在广西紧张拍摄当中,而飞燕合德的扮演者佟丽娅和郭珍霓,再度邂逅,出现在同一部戏里面。由香港演员谢君豪扮演的江生是一位乡村教师,与佟丽娅扮演的黄曼莉结婚以后,时代变发生了巨大的变迁,二人被迫分散,时隔多年以后再重逢,此时江生已与淳朴善良的渔家女“凤兰”(郭珍霓饰)结婚并建立了稳定的家庭生活。

  这样“有缘无分”的故事生活里似乎常常都在上演,尽管俗套,但毕竟还因为切合现实生活而叫人多少觉得有些遗憾。日前该剧正在广西梧州热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赵飞燕 | 赵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