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文的战争》开播 接档国庆打响头炮(图)

《马文的战争》宋丹丹、林永健

  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等主演的《马文的战争》即将于10月9号同时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据透露,《马文的战争》是一部黑色幽默的都市家庭悲喜剧。

   《马文的战争》讲述了两对离异夫妇,四个中年男女为追求幸福以及梦想中的好姻缘,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演了一出都市家庭悲喜剧。在林永健、宋丹丹的倾力加盟下,该剧除了一贯的家庭婚变剧中的酸甜苦辣之外,又添加进了许多黑色幽默的元素,让人不仅牵挂剧中人的命运,又深深为他们的幽默精神打动。

  在剧中,宋丹丹不得不和前任丈夫、现任丈夫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关系极其微妙,生活中也曾离过婚的宋丹丹坦言,这是一个离她自己比较近的角色,“这个角色更像生活中的我自己,离婚是让人很难适应的事,很幸运能在我有了这些人生经验之后,遇到这样一个剧本。 这部剧讲的就是踏踏实实过日子挺好,别瞎折腾。”

  据悉,《马文的战争》作为北京电视台的17部首播电视剧的第一部,意义非凡,可见这部家庭情感剧的重要性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