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少年四大名捕 > 剧集概况

人物性格解析——诸葛正我 林嘉华饰演


  诸葛正我 (林嘉华饰演)

  性别:

  年龄:四十余岁

  职业:神捕司领袖

  性格:

  表面玩世不恭,实质沉藏不露,矢志为国为民,率领部下除暴安良。

  背景及遭遇:

  廿多年前,诸踌躇满志成立有别于普通捕快之神捕司,立志要跟当时奸臣蔡京誓不两立,拯救被陷害之忠良及冤案。但十五年前一次行动,间接把爱人兼同门师妹曲嫣红之父亲迫至自尽,加上被蔡京暗中出卖,牵连两家族遇害,诸多方面受压,不单与红反目分手,最终就连神捕司也要关闭。

  现在之诸虽然表面玩世不恭,其实蛰伏多年好让蔡京露出马脚,而自己一直等机会重开神捕司对抗蔡京。终于一次为皇上寻回大宋开国宝藏立下大功,得到信任批准诸重开神捕司。除了一直追随多年门下之无情外,诸还收了铁手、追命及冷血等三人为其门下神捕手。

  人强马壮之神捕司重整后,诸就率领四大弟子屡破疑案,而且某些案件背后竟牵涉蔡京与王爷勾结之叛国阴谋。于是,诸假装贪恋红的美色而接近王爷,与之狼狈为奸,实为暗中搜集蔡京叛逆之罪证。然而,蔡京反以奸计陷害诸入狱,再次解散神捕司,更诡计令其四大弟子互相猜疑。蔡京以为奸计得逞,谁知只是诸反间之计,图令蔡京阴谋暴露出来,诸再连合四大弟子,讨伐蔡京及其手下,好让皇上发落。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