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捧场时尚庆典 自认鼻子最时尚(图)

  本报讯 时尚集团15周年庆典日前在北京落幕,这届庆典只有孙红雷、姚晨、柯蓝、孙兴、沈星、立威廉和毛俊杰等为数不多的艺人捧场,星光略显暗淡。

  当晚,型男孙红雷作为当晚的绝对主角压轴到场,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他的造型也最酷,一副墨镜始终不肯摘下,问及原因,他有些得意地说:“我最满意的就是戴着这副眼镜,一方面可以将自己的小眼睛遮了起来,另一方面凸显了我挺拔的鼻子。”孙红雷笑称,他认为自己最时尚的部分就是鼻子。


  今年时尚15周年庆典的主题是“时尚改变着生活”。对于时尚,每位明星各抒己见。姚晨认为“时尚应该是内在的”;一向自信满满的柯蓝表示“自己走自己的路就是最时尚的”;孙红雷认为多参加一些时尚活动,不仅可以参与一些慈善事业,还能提高对时尚的认识。孙兴则穿着一条据说已经跟了他有20年的裤子参加活动。他说:“我本人很喜欢复古的感觉,这条已经穿了近20年的裤子,更符合我对时尚的认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