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卫视好剧多 实力派明星荧屏“称王称霸”

  记者昨日从北京卫视获悉,《马文的战争》、《落地,请开手机》、《国家形象》、《我的团长我的团》等17部电视剧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分析这17部剧不难看出,它们都呈现了“三多”的特点,即大腕多、偶像多和话题多。


  在17部电视剧中,实力派明星出演的电视剧占据了12部,包括孙红雷主演的《落地,请开手机》、《潜伏》,冯远征主演的《最后的王爷》,陈小艺主演的《婚变》,刘佩琦主演的《狼烟北平》,张国立主演的《赶走你的忧郁》、《大生活》,徐帆主演的《贫富人生》,李幼斌主演的《深呼吸》、《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杨立新主演的《漕运码头》等等,蒋雯丽、陶红、宋春丽、李成儒、刘金山、吴京安等实力派影星的名字也都出现在上述电视剧当中。

  在日前北京卫视举行的新剧推介会上,《马文的战争》的主演宋丹丹说,这是最接近自己生活的一部戏,讲述了四个中年男女、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幸福以及貌合神离的美好姻缘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谈及对婚姻的感受,宋丹丹语重心长地说:“中年人的婚姻进入平淡,危险就来了,换一个有激情的,也会进入平淡,就会发现不如上一个。”

  17部剧中,除了阵容强大的实力派,偶像派也不可小觑。李小璐、蒲巴甲主演的《战北平》现场有不少粉丝支持;而由秀场明星主演的新《红楼梦》也将是检验这些演艺新秀的重要一课。

  兼具话题与偶像的电视剧当属《我的团长我的团》,一部《士兵突击》造就了“许三多”和他的众多战友,所以当导演康红雷率领原班人马再度出征《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时候,大批“兵迷”已经开始期待了。

  该剧虽然在拍摄中事故频出,但丝毫不影响电视台“天价”抢购。从推介会上播放的片花来看,这部讲述了60多年前一场战斗的电视剧场面相当具有冲击力,而《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最擅长的“真实”表演同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