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6版《射雕英雄传》 > 06版《射雕英雄传》相关新闻

“柔情美女”阿斯茹 《射雕英雄传》中最深情

阿斯茹《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华筝公主

  日前,央视版《射雕英雄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柔情美女”阿斯茹主演该剧“华筝公主”角色。

  也许,看过该剧的影迷们对于该剧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有着蒙古血统的“柔情美女”阿斯茹确着实将这位“为爱深情,为情痴迷的蒙古公主”演绎得神情兼备,入木三分。以至于阿斯茹在出演完该剧以后,因为迷恋于“蒙古公主”的造型,相继在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我的鄂尔多斯》、《昭君出塞》、《走向共和》中再次以公主造型出现。

  更有娱乐评论人在网络媒体上将“83版《射雕英雄传》”、“央视版《射雕英雄传》”、“08版《射雕英雄传》”进行点评,结论为:“由阿斯茹主演的央视版《射雕英雄传》‘华筝公主’最深情”。

  据悉,日前正在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Ⅱ》中主演“康瑛”的阿斯茹将一改以往的“公主形象”,饰演从“工农红军”中成长起来的“女共产党”。相信,她的这次出演将会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