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票房庆功 小S影院包场为大S庆生

  10月5日,香港,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在香港首日上映至今,一直占据票房首位,上映仅一周,内地与香港两地总票房成绩就已冲破3000万元,在港票房一周也达660万元,10月3日电影公司举行庆功宴,女主角徐熙媛还冒着台风飞抵香港!

  徐熙媛表示这次不是演美女角色,感觉当然更加过瘾。
徐熙媛透露10月6日生日,妹妹等她返回台湾后特别包了影院,邀请了超过200位朋友一起欣赏《保持通话》,当做送给她的礼物,问她有请旧爱周渝民(仔仔)吗?她说:“他最近比较忙,不麻烦他了,这次请了朋友和家人。”至于有否收到仔仔送的礼物?她称没有,因为还没到生日。她称生日愿望是台湾票房也报捷,提及她有机会凭此片提名亚太影展影后,她自言不敢想,有提名已经很开心。6日就32岁生日的徐熙媛,4日晚接近9时以一身黑色礼服现身台湾微风国宾影院,出席的妹妹为她举行的“朋友试映”,应邀出席的都是亲朋好友,包括与徐熙媛因为谈电影感觉投缘的林志玲同哥哥到场,此外还有黑人和女友范玮琪、侯佩岑以及关颖等,黄立成也慷慨地友情赞助派专人用加长型劳斯莱斯接送徐熙媛,面子确实很大,来宾之中当然也少不了发起人小S,也和夫婿挽臂现身。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