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网络谣言逼死崔真实 韩国政府拟立法实名上网

韩国政府拟出台“崔真实法”整顿网络

  针对崔真实被网络谣言困扰而自杀事件,目前韩国政府正积极着手修订关于严惩网络弊端、被比喻为“崔真实法”的法律,希望能减少网络副作用。

  着手修订关于互联网弊端的法律

  韩国各大媒体4日都在头版报道了政府正推动制订“崔真实法”的消息。

  韩国《朝鲜日报》5日援引该国广播通信委员会消息称:“为预防以匿名方式产生的互联网副作用,计划从11月起执行《信息通信网法施行令修正案》,增加适用"限制性本人确认制"的网站。
”这个制度是指在门户网站等进行网上留言时,通过身份证确认本人的程序。

  目前,“限制性本人确认制”只适用于韩国日用户超过20万的网络媒体和30万的门户网站、视频网站,但可能将把范围扩大至日用户数量超过10万的所有网站。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还决定在国会上提出“信息通信网法修正案”,内容包括加强网上监控、向运营商征收罚款等。

  大国家党国会议员代表还表示:“如果不引入网上污蔑罪及网络实名制(限制性本人确认制),网上恶意留言引起的弊端将持续出现,定期国会应通过"崔真实法"。”

  自杀前一天曾接散布流言者电话

  崔真实10月2日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她的葬礼已于4日举行,韩国警方也在4日宣布结束对崔真实自杀案件的调查,并宣布崔真实是冲动性自杀。

  据了解,此前韩国艺人安在焕自杀后不久,网上就有传闻称,安在焕生前所欠的40多亿韩元高利贷中约有20亿是由崔真实借给安在焕的。于是,这传闻让第一时间赶到安在焕灵堂和一直陪着郑善姬守灵的崔真实备受质疑。

  据崔真实身边的好友透露,崔真实在向韩国网络警察报案后,曾多次因为这个传闻而流泪。据悉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还接到了散布流言的某证券公司女性职员的道歉电话,随后崔真实就一直流泪。崔真实自杀后,有报道称是网络谣言间接逼死了崔真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