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不可错过的7部2008年好莱坞冬季档大片

  由于编剧罢工、华尔街金融风暴等原因,许多人预测今年北美的整体票房收益会低于往年,但是《蝙蝠侠6》的异军突起以及《钢铁侠》、《夺宝奇兵4》等片的坚挺,让人们看到了好莱坞的生命力不逊以往,也让大家更期待今年的冬季档。


  虽然《哈利·波特6》退出今年的争夺,但是《闪灵侠》、《澳大利亚》、《七磅》等片仍具有势不可挡的票房潜力。而对于奥斯卡的争夺在此时已经进入了白热化,《返老还童》、《革命之路》都是颇具奥斯卡王相的作品,这个冬天,注定会很热闹。

  《澳大利亚》

  导演:巴兹·鲁尔曼

  主演:妮可·基德曼/休·杰克曼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26日(美国)

  期待指数:(9星)

  影片点评:画面瑰丽唯美、被称作澳大利亚版的《乱世佳人》。

  影片简介:

  讲述的是一个史诗故事,基德曼扮演的英国贵族小姐萨拉·阿什莉拥有一片美丽的牧场,这块牧场的大小相当于比利时的国土面积。当地权贵阴谋夺取她的土地,阿什莉小姐不得不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饰)一起赶着2000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壮美的土地。两人之间不可避免地产生了爱情,但日本刚刚轰炸了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日本对达尔文港的轰炸……,国殇家恨、爱恋情仇、战争与和平、理智与感性,这些元素一个不少。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澳大利亚》就会是奥斯卡和票房的双种子选手。

  《地球停转日》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

  主演:基努·李维斯/詹妮弗·康纳利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2日(美国)

  期待指数:(8星)

  影片点评:《地球停转之日》被翻拍版是经典科幻片的代表作品,只可惜李维斯的票房号召力已经略显不足。

  影片简介:

  新版《地球停转日》和旧版基本相同,都是说的一个外星来客向人类传达末世预言的故事。不过在原版电影中,外星人克拉图是为阻止人类发展毁灭性武器并制止战争而来,而在新版中,人类面临的不是内战,而是大自然的惩罚。克拉图要告诉人类的是,人类应该把地球当作朋友。为了传达这个信息,克拉图历尽艰难,想办法逐渐了解地球,最终采取了一种出乎意料的办法让地球人警醒……很明显,新版《地球停转之日》十分与时俱进,传达的是与旧版反对战争完全不同的主题———环保。

  营造的末世特效在预告片中得到了不错的体现,该片电脑特技由维塔担纲,水准不可小觑,运气好的话,也许可以为该片赢得一个奥斯卡视觉特效提名。

  《返老还童》

  导演:大卫·芬奇

  主演: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蒂尔达·斯文顿

  首映日期:2008年12月19日(美国)

  期待指数:(10星)

  影片点评:影片被称为魔幻版的《阿甘正传》,凯特·布兰切特和蒂尔达·斯文顿争抢皮特是最大看点。

  影片简介:

  大卫·芬奇这次的目标只有一个———奥斯卡,于是他纠集了三位在好莱坞呼风唤雨的一线演员,为自己的这部野心之作添砖加瓦。《巴别塔》中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就已经显示了一次默契,这次二人的合作将更加珠联璧合。此外,好莱坞唯一在气质上能够与布兰切特比肩的蒂尔达·斯文顿倾力加盟,相信会为影片抹上一层更为神秘的魔幻气息。本片的主人公本杰明·巴顿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后越活越年轻,倒着成长。1919年本杰明·巴顿降生在巴尔的摩,一出生他就已经是一个70多岁的“老”婴儿,他的父亲胡乱地将他遗弃在街边。幸运的是,一位好心的黑人妇女收养了他,将她那经由岁月沉淀下来的智慧统统教授于他。1930年,本杰明11岁(看起来有60多岁),他遇到了6岁的黛西,他们相爱了……

  《好好先生》

  导演:佩顿·里德

  主演:金·凯瑞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9日(美国)

  期待指数:(9星)

  影片点评:金·凯瑞再度回归喜剧值得期待,只是本片只有金·凯瑞一人唱独角戏,缺少其他明星搭配。

  影片简介:

  《大话王》中的金·凯瑞不会说谎话,引得无数笑话,最后收获了失去的亲情。《好好先生》沿袭了这一设定,不过金·凯瑞这次饰演的是一个不会拒绝别人的“老好人”,而且还意外获得了很多的好处。

  去年的《灵数23》意外折戟,让金·凯瑞明白了喜剧片才是王道的道理,今年担任动画片配音的《霍顿和无名氏》笑傲春季档,更加让他坚定了这一路线,他接下来要拍摄的《我爱你莫里斯》、《圣诞颂歌》等无一不是喜剧……

  《七磅》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

  主演:威尔·史密斯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2日(美国)

  期待指数:(9星)

  影片点评:威尔·史密斯再玩励志牌。

  影片简介: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曾经用《当幸福来敲门》赚得了不少观众的眼泪。这次威尔·史密斯穿上西服,打上领带,一副落魄都市白领的样子,他饰演的国税局职员由于妻子逝世变得一蹶不振,他计划先帮助七个陌生人,然后自杀,然而当史密斯遇到有心脏病的艾米丽时,他的想法开始发生转变。在相处过程中,史密斯爱上了艾米丽,觉得生活似乎又有了新目标,这使他的自杀计划变得复杂起来……

  《闪灵侠》

  导演:弗兰克·米勒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盖布瑞·马赫特/斯嘉丽·约翰逊/伊娃·门德斯/莎拉·保罗森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25日(美国)

  期待指数:(9星)

  影片点评:绝色美人数不胜数,秀色可餐。

  影片简介:

  盖布瑞·马赫特、斯嘉丽·约翰逊、伊娃·门德斯和莎拉·保罗森这四位蛇蝎美女一个比一个妖艳、一个赛一个性感,如此之多的尤物在导演米勒的调教下,肯定会呈现出一幕香艳的视觉盛宴。

  《革命之路》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丝莱特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26日(美国小规模上映)

  期待指数:(9星)影片点评:杰克和露丝又在一起了。

  影片简介: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一对情侣———杰克和露丝已经是将近10年前的事情了。十年后的《革命之路》是他们继《泰坦尼克号》之后首次再度合作。

  在这部以上世纪50年代为背景的影片中,弗兰克和埃普瑞尔是一对康涅狄格州普通的中产阶级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在郊区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他们内心深处却渴望着全然不同的生活———一种能够满足他们艺术感觉的生活。于是他们决定搬到法国,但是随着两人关系陷入争吵、嫉妒、指责的恶性循环,他们的旅行和实现自我的梦想也受到了威胁……

  萨姆·门德斯凭借《美国美人》一举成名,但是随后就归于沉寂,不过娶了凯特·温丝莱特做老婆还是说明了他的才华(不然这等才女为何看上他)。这次利用老婆大人的“关系”,“以权谋私”到了迪卡普里奥的加盟,算是给《革命之路》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基德曼 | 杰克 | 李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