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房奴”陈瑾不计片酬 倾力献身《哈姆雷特》

陈瑾在林兆华指导下排练

陈瑾倾力献身《哈姆雷特》

  由著名话剧导演林兆华指导,著名演员陈瑾、濮存昕高圆圆主演的新版《哈姆雷特1990》将于10月21至2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剧中陈瑾扮演皇后葛簇特,并继《三姊妹•等待戈多》之后再次和大导林兆华合作。对于和林导两次合作,陈瑾说:“林导追求很特别,准确地说是表达方式。让你时而是一个叙述者,时而是一个角色,时而又是一个旁观者,能自由地进出,这就是林导所追求的表演状态。之前我们开始还不适应,而现在就已经习惯成自然了,感觉很舒服。”

  作为活跃于影视与戏剧领域的知名演员,陈瑾一直是戏约不断。在前不久刚拍摄完成的电视剧《房奴》中,陈瑾扮演了一位肩负沉重还款代价的“房奴”,而她透露因为刚买房,所以在如今的生活中自己也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房奴”。陈瑾坦言:当房奴的日子很辛苦,虽然住着舒服的房子,但是长期的还贷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然而即便如此,陈瑾仍对戏剧作品筛选十分挑剔,正如此次接演话剧《哈姆雷特》,陈瑾更是放弃了多部报酬相对较高的电视剧目邀请,专心投入。“话剧可以说是一种高境界艺术,其本身就比电视剧对演员的要求高得多,特别是这种世界名著经典剧,难度极大。”陈瑾表示,此次《哈姆雷特》的排演,对自己来说可以算是一种艺术造诣的历练,也是一次挑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 林兆华 | 林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