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蔡明抛弃郭达另“找朋友” 浪漫网名迷住帅小伙

蔡明《找朋友》剧照

蔡明《找朋友》剧照

  正在BTV4热播的42集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被称作经典美剧《老友记》的“汉化版”。该剧由来自美国的导演安地执导,通过幽默夸张的手法,讲述了同一屋檐下的一群80后年轻人的合住生活——友情、爱情、事业、理想等等问题,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新新人类的另类搞怪言行,中年人面对新潮事物的新奇与无所适从……令该剧笑料百出。

  曾主演过《海霞》、《戴手铐的“旅客”》、《浪漫的事》、《闲人马大姐》等影视作品的蔡明,此次“抛弃”了合作多年的亲密搭档郭达,转而迷上网恋,浪漫的网名“我是一片云”居然迷住了一位帅小伙,只是不巧拿的是,这位帅小伙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准女婿……

  日前,蔡明正在郑州拍摄古装喜剧《清明上河》,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从灾区来的代表。对于《找朋友》的热播,蔡明表示:“作喜剧演员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到观众被你逗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