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与汪涵PK策功 马雪阳现场收获生日祝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精心磨砺全新打造的五人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受邀做客湖南卫视大型礼仪脱口秀栏目《天天向上》,这是他们首次参与电视节目的录制。五位帅气男孩不仅现场演绎了多首即将发行的首张EP中的新歌,还与主持人汪涵、嘉宾包小柏、王栎鑫等带了精彩绝伦搞笑不断的脱口秀表演,引得现场众粉丝尖叫不已。

  看到组合里久未露面的几位快男成员,曾经担任“快乐男声”节目主持人的汪涵及评委包小柏都很感慨,齐声惊呼变化太大了!张远、李茂、刘洲成、马雪阳经过在韩国长达大半年的全方位密训,已经取得脱胎换骨般的进步,不管是在造型、唱歌技巧、还是舞蹈功底等方面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同时,组合成员的语言表达及所谓的“策功”也有明显进步,与“策神”汪涵现场PK,抖出许多包袱笑料,引来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欢呼。而组合里的韩籍成员,可爱宝贝金恩圣还出人意料的表演了一段中文的绕口令,更是让大家惊喜不已。

  节目录制从29日下午一直持续到30日的凌晨,恰逢30日是组合成员马雪阳的生日,汪涵、包小柏、王栎鑫等嘉宾、主持人及节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共同给马雪阳送上了生日祝福,现场观众甚至齐唱生日歌曲,让马雪阳激动不已连连称谢。而组合其他四位成员更是精心策划惊喜环节,偷偷买来生日蛋糕,让马雪阳感受到可贵的组合兄弟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 马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