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携母香港购物 挑新鞋咬手指稚气未消(图)

  章子怡在国庆假期选择与母亲来到香港血拼度假,看来气色不错,虽然素颜出门,因一身贵气的打扮,依旧十分抢眼。

  尚未嫁作富商的她,已有贵妇的气势,身旁的一堆友人宛如陪富太太出巡的随从。不过她在名店中挑选新鞋时,偶尔还会咬咬手指,像极依赖母亲的小女孩,稚气并未消失。章子怡不仅自己买得尽兴,也放任母亲满足购买欲,对母亲仍很孝顺。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在韩国电影《武士》和《黑帮老婆2》客串演出的章子怡,将出演中韩联合拍摄的浪漫喜剧电影《苏菲的复仇》。
片中,章子怡扮演的女主角苏菲,被男友抛弃后,开始寻找真爱。据了解,目前剧本正在修改之中,影片计划在年底前开机,主要拍摄工作将在中国进行。目前尚未敲定导演与男主角,但韩国制片方面CJ娱乐公司透露,正与中国导演及韩国顶级明星进行接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