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雅芝因手链和丈夫定情 坦言喜欢设计珠宝(图)

  日前,以代言人身份来沪出席某珠宝商160周年庆典的赵雅芝透露了自己与珠宝的不解之缘。赵雅芝透露,自己二十多年前因一串手链才和丈夫黄锦淼定情的故事。此外,她还坦言如今很喜欢自己设计一些珠宝首饰。

  和老公手链定情

  1983年,同属TVB旗下的赵雅芝和黄锦淼一起演出《女黑侠木兰花》时擦出爱的火花。恋爱两年后,两人结婚,至今已携手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现在他们的三个儿子都已长大成人。

  此次来沪,赵雅芝很坦率地告诉媒体,她与老公当年的定情就是因为一串手链,“当时我们虽然是同事,平时比较谈得来,他平时对我也很照顾,但我一直只是当作朋友之谊,没太在意。
直到有一次,黄锦淼去一个地方突然买了一条手链送给我,看到那条手链,我才知道他有这个想法,算是表白吧。”

  赵雅芝对那条手链的细节至今都记忆深刻,“那是一条黄金和白银相间的手链,上面还点缀了很多小钻石。”

  业余爱好修珠宝

  曾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修“高级时尚管理课程”的赵雅芝更透露,自己还有设计珠宝的嗜好。“我以前就很喜欢设计一些珠宝。我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的一个戒指的钻扣坏了,在修的时候我就自己设计了个造型。”赵雅芝还透露,她现在戴的一些首饰也是自己设计的。

  至于喜欢的造型,赵雅芝透露:“我喜欢那些时尚的造型,但我觉得传统的东西不应该轻视它,我就很喜欢一些民族特色的东西,比如缅甸玉和中国的一些古代首饰,我都很喜欢。”

  对于吕良伟曾提及的《上海滩》续集,赵雅芝坦言,最近在飞机上遇见吕良伟,还问起他筹拍的事情,但最后是否出演还得看剧本而定。记者茅中元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雅芝 | 吕良伟 | 黄锦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