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将播 陶红拍戏险精神分裂(图)

陶红在剧中的造型
陶红在剧中的造型

  本报讯 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于近期在北京台播出。女演员陶红在回忆拍这部戏时表示,“当时都快‘精神分裂’了。”

  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是陶红第一次和李幼斌合作。剧中李幼斌扮演的男主人公乔省长官场遭遇的变化,波及他四个女儿的命运,其中就包括陶红扮演的长女乔媛。

  前半部戏中为了帮助忙碌的父亲和照顾体弱的母亲,她每天的生活就是做饭、买菜等家务;而后半部戏父亲遭遇变故后,她打理起棘手的家产,成为风云一时的企业家,但因为太想成功,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非常难演,当时都快得‘精神分裂’了。”陶红昨天在京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拍戏总是跳着拍,也许你早上还是扮演青春少女,下午就成了老态龙钟的妇人。这部戏也是一样,我时常要在温顺和强硬的性格之间穿梭,这比外形的变化更难转换。”陶红回忆说。

  剧中陶红与李幼斌的对手戏最多。谈起在镜头中总是一脸严肃的李幼斌,陶红对他的评价竟是“非常幽默”。

  “剧中我与三个男人有感情纠葛,他就常常拿这个跟我开玩笑,比如佯问我能不能应付得过来。”陶红说,“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说来很普通的话,他一说就招人乐,有他的地方总是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