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收视也无敌 誓将草根进行到底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收视在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二

  湖南卫视9月28日晚播出《丑女无敌》后,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公司数据显示《丑女无敌》一剧收视在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二,28日、29日两日平均收视份额6.35%,该剧在4至23岁年轻观众中份额高达11.58%,同时段排名第1。观众累计规模约6500万。

  《丑女无敌》一剧由《丑女贝蒂》改编而来,这部在美国热映的电视剧火爆异常,席卷了众多年度大奖。《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虽然造型很丑,但是她的内在的美却征服了许多高学历女性观众,据悉,此剧的女性观众占总体65%的比例。

  许多观众在网络上发表看法,认为《丑女无敌》是一部最与国内写字楼生活相接近的草根国产肥皂剧,剧情越来越接近我们写字楼的生活,基本再现了高档写字楼OL的工作情况:比如在洗手间说八卦,一起外出吃饭AA 制,都是写字楼中的白领们常遇见的细节。众多网友认为,《丑女无敌》带给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太多的惊喜。这部全由新人担纲的电视剧,剧本写得十分好,夸张与幽默适度,而且剧情的整体走向经得起推敲,不至于为无厘头而无厘头。台词经典搞笑,比方说形容女主角林无敌的丑“她看哪毁哪”等让观众在观看时能够跟随轻松幽默的剧情全身心放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