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14对明星夫妇甜蜜经营婚姻 各有各高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11:21 来源:国际在线

  看惯了明星夫妻的分分合合,人们就认定了娱乐圈没有爱情可言,姻缘不过就是转眼云烟。其实不然,大多数明星夫妻仍然为了家庭幸福和事业成功之间的平衡而苦心经营着。一路走来虽然诸多不易,但他们还是用实际行动保持了婚姻的甜蜜。细数起来,也不过以下几大招数,和普通人并无二致,只因为他们是名人,平凡生活就被放大了。

  近20年来,张国立、邓婕夫妻同心勇闯影坛,虽然艺途艰难,迭经沉浮,但一部《宰相刘罗锅》使夫妻俩“扬名立万”,随后《康熙微服私访》、《我这一辈子》直至《五月槐花香》,大戏频频。夫妻俩又导又演又做制片人,堪称是“全能夫妻”,唯一遗憾的是邓婕迄今没有为张国立生下儿女。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