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楚天都市报:如果米帅不《越狱》了……

  《越狱》在美国的收视率一直不争气地下滑,这几天有消息说,FOX电视台考虑到此剧在中国以及世界许多国家的高人气,决定继续播出。这对我这样仍在看《越狱》的人,多少是个安慰。

  看《越狱》的人十之八九为看米帅。米帅全名温特沃什·米勒,他的中国粉丝叫“米饭”。小伙子长得又帅又迷人,如果再也看不到他,损失就太大了。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电视体制是多么“功利”,收视率高的不仅能占住好时段,还能让台前幕后的班底赚得盆满钵满。而收视率惨淡的主儿,很可能面对“极刑”——不管故事讲没讲完,马上停播。

  从这一点看,咱们国内的电视剧多幸福啊。不管收视率如何,至少开播就一定会播完。但凡播得好的,还能在各个卫视一家挨一家地轮上一遍,至少也得历时一年,比如《武林外传》、《士兵突击》;成为经典剧集的话,利用率就更高,不管多少年前的,总会在假期重现一把,比如《还珠格格》、《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

  所以,还是咱们有人情味。所以,万一《越狱》被无情地砍杀了,米帅你就到中国来吧!论人气,也应该是所到之处惊起尖叫声无数的程度;论外表学识,米帅怀揣普林斯顿大学的文凭呢,是标准的知性美男啊。

  什么?戏路窄?那有什么关系?我们连皇帝专业户都有好几位呢,还能让米帅闲着吗?专演都市言情戏都排不过来档期呢,此外,他还能拍广告、做代言、上各种活动露脸,然后出书、出唱片,用不了几年就能变成多栖明星。

  这世上,谁说只有好莱坞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