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治-罗梅罗最新恐怖片《死人岛》热拍

  搜狐娱乐讯 68岁的好莱坞恐怖片大师乔治-A-罗梅罗,目前正在加拿大安大略湖地区热拍最新恐怖片《死人岛》(Island Of The Dead)。由于此片开拍时一直保持神秘状态,因此它曾一度被谣传为2007年《死亡日记》的续集,直至今日才被正式确定片名,整部影片与《死亡日记》并无关系。该片由Devonshire影业和罗梅罗自己的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拍摄。

  《死人岛》讲述了在北美的一个荒无人烟的孤岛上,一家人意外唤醒了死去了亲戚,于是展开了一场死人与活人的较量。从故事上看,《死人岛》又是一部僵尸电影,这对擅长“活死人”题材的罗梅罗来说简直是驾轻就熟。1940年出生的罗梅罗,早在60年代末期就独立制作了经典恐怖片《活死人之夜》,十年后又拍出了《活死人黎明》,同样在票房上大获成功。90年代后,罗梅罗电影的影响力逐渐降低,但其恐怖片名导的地位却一直稳当牢靠,2005年,罗梅罗执导的僵尸片《活死人之地》再次受到热烈关注,恐怖片影迷集体创造了一个良好票房。2007年,罗梅罗执导的《死亡日记》并没有获得预期的反响,在拖期上映的影响下,该片无论在票房还是在口碑上都遭遇风霜,甚至在新片《死人岛》未定名开拍时,罗梅罗的影迷就非常担心它会是《死亡日记》的续集。如今《死人岛》另起锅灶重新讲故事,无疑会让众多影迷颇为放心。

  乔治-A-罗梅罗拍摄《死人岛》依然沿袭了自己的CULT路线,没有邀请明星加盟,主演阿兰-范-斯帕昂、肯尼斯-威尔斯、德文-布斯提克等均是混迹于独立影圈的演员,而全片的预算也没超过1000万美元,这从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影片在商业运作上只赚不赔。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罗梅罗固有的影响力,制作如此低廉的影片居然早已被Artfire Films公司买断了电影发行权,该片目前尚未确定上映日期,但从拍摄进度上看,影片将在明年春季末亮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梅罗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