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自称是嫁不掉的伴娘 怀疑天长地久的爱情

  高圆圆在戏剧导演林兆华复排的经典话剧《哈姆雷特》中扮演美和善的化身“奥菲利亚”。而走出戏剧,现实生活中的高圆圆却一直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哈姆雷特”,昨日,正在北京排练的高圆圆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畅谈爱情和梦想。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这是紫霞仙子说过的话,也是高圆圆一直憧憬的场景,但这么多年来,经历了与张亚东的深恋,被外界误解她介入夏雨袁泉之间的绯闻,高圆圆仍然没能等到娶她的人。“我倒是成天被邀请去当伴娘!”高圆圆笑言,自己已经当过两次伴娘了,但两次,都没能抢到捧花,“估计这也是嫁不掉的原因吧。”

  高圆圆语出惊人,直言:“我将来结婚的时候不要婚礼!”不办婚礼,已经是个很另类的想法,而高圆圆又向记者透露,自己对婚戒也不感兴趣,“我是个不懂钻石的人,不知道钻石珍贵在哪,就我的天性来讲,对钻石没有那么热衷。如果将来要戴戒指的话,也是非常朴素的样式,比如铂金的一个指环。”不过,婚纱对高圆圆而言,却是重要的,“婚礼穿白裙子很重要,白色在我眼中是永恒的和不稳定的——白色是理想状态,但是白色也最容易受到污染,和婚姻一样,婚姻不可能理想化,要去保护它不受到侵蚀。”有意思的是,一边盼望着爱情和婚姻,高圆圆却坦城自己“对于天长地久的爱情,会有阶段性的怀疑”。而当记者追问,这个有幸被她怀疑的爱情对象是否出现时,高圆圆笑着否认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